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奔丧]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温柔相伴告别亡父

  刘嘉玲66岁的父亲刘桂明本月10日在大浪湾游泳后在洗手间突然晕倒失救去世,告别式于昨日上午举行。身为未来女婿的梁朝伟一直陪伴着刘嘉玲,帮忙打点后事。从前天开始,就有不少演艺圈人士到场致意。

  告别式原定在昨天中午举行,不过突然提前在早上10点钟结束,让在场的媒体记者手忙脚乱。在世界殡仪馆举行的告别式,全程采取佛教仪式,遗体由铺满白花的灵车移走之后,一身黑衣素服的刘嘉玲与男友梁朝伟十指紧扣,陪伴着刘妈妈步出殡仪馆。戴上墨镜的刘嘉玲难掩丧父之痛,一直不发一语强忍泪水。

  梁朝伟的母亲、“阿B”钟镇涛及太太等亲朋好友,都一身素服出席告别式。刘嘉玲的前富商男友许晋亨、闺中密友张清芳以及同期从TVB艺人训练班出道的同学吴君如和曾华倩,在前一天设灵时就先到灵堂拜祭。曾和刘嘉玲传出绯闻的新闻报道员尹锦辉也到场,他承认是专程由上海返港参加刘父的追思会。另外,由于刘嘉玲在圈中人缘极佳,好友曾志伟、陈百祥、谭咏麟、林建岳、黎明、张学友、吕良伟等都纷纷送上花圈。刘嘉玲的家人一直都保持低调,没有回应媒体的提问。但香港的狗仔队不放过任何机会,从殡仪馆一直追到火葬场,警方要派出多名警员维持秩序。(宗禾)

  

[奔丧]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紧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