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病变]沈殿霞病情蔓延至肝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指胆管炎恶化

  “肥姐”沈殿霞上周入住香港养和医院,日前已秘密转院入住深切治疗部,虽然其女郑欣宜9月24日特意出面解释说母亲的病情不严重,但昨天据可靠消息,肥姐胆管发炎出现病变,并已蔓延至肝脏。

  据悉,肥姐的病情不轻,因为原先的胆管发炎已经恶化,蔓延至肝脏,早前在玛丽医院动手术,而操刀的则是香港大学外科学系教授卢宠茂。由于肥姐的亲友相当担忧,于是决定将病情封锁。有传肥姐要切除部分肝脏,记者就此致电其好友陈淑芬求证,陈淑芬说:“有关肥姐的状况不会再回应,欣宜已经出来将要讲的都讲过了,多谢大家关心。肥姐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休息,大家真的不要担心。肥姐身体好了就会出来直接跟传媒见面。”但养和医院目前依然有大批记者聚集。(俐俐)

  

[病变]沈殿霞病情蔓延至肝脏

  肥姐母女相依为命感情深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