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度妍接拍李昌东新片,不化妆上镜清爽怡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48 Mydaily

  

全度妍接拍李昌东新片,不化妆上镜清爽怡人(图)

   全度妍接拍李昌东新片,不化妆上镜清爽怡人(图)

  2006-09-27 14:45:31

  [Mydaily] 在导演李昌东的新片《Secret Sunshine》中,全度妍不化妆上镜,展示自然的美丽。

  《Secret Sunshine》讲述的是一名以儿子为唯一希望的女性申爱(全度妍饰),与儿子一起来到密阳开办钢琴学院,与不善言语却一直默默守护母子二人的宗赞(宋江浩饰)相识并相爱的故事。

  为了饰演片中失去了一切而与命运不断抗争的女主角,全度妍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几乎没有化妆。所有的演员们在导演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拍摄。

  这部展现人生意义和希望的电影《Secret Sunshine》计划将于2007年春天上映。

  [电影《Secret Sunshine]姜恩真/文 CINEMA SERVICE /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