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欲扮宝哥哥上京拉票 邀“粉丝”加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张国荣、刘德华、王菲、超女……几乎所有娱乐圈的热门人物都难逃宋祖德的“大嘴”。作为当今国内最热的娱乐话题,“红楼梦”选秀成立“红粉团”后自然逃不过宋祖德的“法嘴”。昨日宋祖德接受粉丝网采访时透露,自己将在十一期间扮成“宝哥哥”到北京大观园为自己拉票,并希望“玉米”和“笔迷”等“超女粉丝团”都能加入他的“宋宝玉红粉团”。

  不久前自称是娱乐圈“斗士”的大嘴宋祖德担任山东某栏目评委时称自己是饰演“贾宝玉”的不二人选,昨天他接受粉丝网采访时再次列举了自己适合扮演贾宝玉的几大理由。宋祖德表示贾宝玉爱写情诗,而自己也出过6本诗集;贾宝玉书画琴棋,样样精通,而他自己不仅会弹钢琴、擅长书法,连象棋也拿过不少奖项。

  除了谈到“自己为何适合饰演贾宝玉外”,宋祖德还大谈对“红粉团”的看法:“那天我恰巧从电视上看到“红粉团”成立的画面,我看到一堆小姑娘围着一个小明星瞎折腾。我觉得“红粉团”是一个不伦不类的畸形儿,像我这样的“红学爱好者”都是比较“内敛”的,不会像超女的粉丝那样到处疯狂的拉票甚至对骂。”

  不过宋祖德话锋一转:“我反对‘红粉团’并不表示我不欢迎我的粉丝们支持我参演新版《红楼梦》,虽然每个人心中的“贾宝玉”都不尽相同,不是所有人心中的贾宝玉都像我宋祖德一样风流倜傥,但我希望那些‘玉米’和‘笔迷’等‘超女粉丝团’能够加盟我的‘宋宝玉红粉团’。我会在十•一期间扮成贾宝玉到北京大观园现场拉票,也希望我的粉丝们到时能够到现场为我捧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