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最新剧照曝光 丹尼尔身高停在169CM(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41  中国新闻网

  

哈利波特最新剧照曝光丹尼尔身高停在169CM(图)

  荣恩、哈利和赫敏在第五集中的新造型。

  中新网9月27日电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电影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首批剧照曝光,剪短发的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利弗(Daniel Radcliffe)已经有张大人脸,身高却不见突破,“罗恩”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有178cm,丹尼尔却依然停在169cm,与“赫敏·格兰杰”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差不多高。

  17岁的丹尼尔以800万英镑的酬劳接拍第五集,身价超过2千300万英镑,成为英国最富有的青少年。可惜他长高的速度没有赚钱来得快,丹尼尔只比165cm的艾玛高一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