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崔良乐入选围棋栏目,成为棋艺最差的围棋节目主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48 Mydaily

  

韩星崔良乐入选围棋栏目,成为棋艺最差的围棋节目主持人(图)

   韩星崔良乐入选围棋栏目,成为棋艺最差的围棋节目主持人(图)

  2006-09-27 16:34:13

  [Mydaily] 喜剧明星崔良乐日前突然成为一围棋节目的主持人。他被选为有线电视频道“围棋TV”的中秋特辑“名家对决”的主持人,将以其特有的喜剧风格来主持这档围棋节目。

  虽然总所周知崔良乐本人具备围棋四段的不俗实力,并与围棋名家共同参与过CD制作,但是对于此次担任围棋节目的主持人,他表示,自己可能是历代主持人中棋艺最差的以为。他还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懂围棋,只希望在中秋假期让观众和其家人能得到最大的欢乐。

  据悉,中秋特辑“名家对决”将邀请韩国社会各界的围棋高手共聚一堂,展开激烈的对决。该节目将在10月4日晚9点和5日晚11点播出。

  [成为围棋节目主持人的喜剧明星崔良乐]张瑞允/文 围棋TV /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