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首部慈善公益电影《星光灿烂》捐赠在京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曾利明)由中华慈善总会监制、广东日升集团投资摄制的中国第一部慈善公益电影、音乐故事片《星光灿烂》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捐赠暨首映式。

  取材于中国北方农村,根据两名农村艾滋病孤儿的生活经历真实事件改编的该片,艺术地再现中国农村艾滋病孤儿面临的处境和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与救助。广东日升集团把
已该片版权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该片所有收入将作为中国艾滋病孤儿救助专项资金,用于帮助改善艾滋病孤儿的生活状况。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以及电影制作人员代表一百多人出席了捐赠暨首映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