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鹿鼎记》拿出30万做环保押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自电影《无极》破坏自然景观被通报后,在风景区开拍的影视剧无不受到关注。昨日上午,张纪中的金庸武侠大戏《鹿鼎记》移师海宁盐官。盐官被誉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之一,陈阁老宅、花居雅舍均有典故可考,所以剧组拍摄起来更要备加小心,为了保证景区环保,张纪中给景区拍下30万元押金。

      张纪中曾因拍《神雕侠侣》时严重损坏大九寨景区两大
自然景观备受诟病。而不久前,又有媒体报道称,《鹿鼎记》剧组破坏武夷山文物。对此,张纪中也特意向媒体声明,他们从未破坏过景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