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幸福也有悲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泰瑞·海切尔

      街头拍摄《疯狂主妇》

      9月25日,在美国,女星泰瑞·海切尔现身街头拍摄电影《疯狂主妇》(DesperateHousewives)。一身黑色裙装的她气质美艳,在热闹的街上忽然
箭步如飞地跑起来,裙摆飞扬、魅力四射。

      张卫健

      否认"秘密结婚"

      9月25日,在广州,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刘培基时装店在开张,出席嘉宾包括张卫健、苏永康、何韵诗、曾华倩等香港艺人。张卫健否认了最近“秘密结婚”的传闻,但他表示很想做爸爸,婚期预定在明年。今年41岁的张卫健与女友张茜拍拖8年,最近有香港媒体报道,张卫健和张茜已经在内地秘密结婚。张卫健连忙澄清道:“报道上说的那段时间,我是在北京,但没有结婚。”

      艾什顿·库奇与黛米·摩尔

      秀恩爱

      9月25日,在美国,电影《狩猎季节》(OpenSeason)举行首映礼。艾什顿·库奇携老婆黛米·摩尔亮相大秀恩爱。

      道格拉斯夫妇

      现身伦敦

      日前,在英国伦敦,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携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亮相伦敦。两人均黑色装扮,泽塔·琼斯一身黑色裙装玉腿修长,身姿曼妙,道格拉斯牵着爱妻,满脸荡漾幸福。

      赫莉

      烹制美味佳肴

      9月25日,在美国纽约,伊丽莎白·赫莉出席第

      14届防御乳癌的推广活动,并亲手烹制健康食品。

      刘嘉玲

      送别父亲

      9月26日,在香港,刘嘉玲父亲火化,男友梁朝伟陪伴身边神情哀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