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首看《黄金甲》激动致电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日,周杰伦特别秘密地飞到了北京,他第一次完整地看了《黄金甲》。周董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导演张艺谋,并称自己作曲的《菊花台》为影片增色不少。

      他说:看完影片很感动!我很感谢张导让我有机会出演王子这个角色,我看到了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自己也蛮感动的。我原本就喜欢我为《黄金
甲》所写的那首主题曲——《菊花台》,当影片结束,《菊花台》响起时,我觉得电影又为这首歌加分不少。而且看完这个片后有种说不出来的忧伤,不想走出戏院,还想呆在里面。

      记者问他看完影片之后,有没有跟张艺谋导演沟通?周杰伦回答:有,我看完后便赶紧打电话给他,说很棒,非常非常厉害,大家都很喜欢。虽然我不懂得怎么说感谢或比较肉麻的话,但我还是告诉他,真的很谢谢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