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林志玲主持中秋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本报讯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主持人的选定颇有戏剧性,起初是林志玲,后来又爆出侯佩岑抢了林志玲的“饭碗”。但林志玲在最后关头又重新入选。9月25日,记者从中秋晚会主办方发布的官方新闻稿上,赫然看到林志玲的名字,这预示着她将与吴宗宪、侯佩岑一起在台湾分会场主持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秋双语晚会。

      这次林志玲能重新入选颇为周折。刚开始晚会官方发布
的新闻稿指今年的主持人是吴宗宪和林志玲,但是仅隔两周却杀出了侯佩岑与林志玲一起竞争主持的局面,但随后官方确认侯佩岑率先获得主持的机会。鉴于这种情况,林志玲的经纪公司不想让林志玲落选变得尴尬,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当天志玲有广告代言活动,这让外界都认为林志玲肯定是无缘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不料前日峰回路转,在官方发布的主持名单中,林志玲排在了侯佩岑之后。据悉,这次林志玲为了上央视作了很大努力,除了特地向表演课老师请假以外,还把所有广告代言时间错开,10月6日当天特地留给了央视。“中华情”剧组看到林志玲诚意,最后还是决定邀请她担任主持。

      据悉,当晚,厦门是主会场、台北市101大厦前为分会场、整晚环绕海滨航行的豪华渡轮则是流动分会场。当晚出席晚会的明星有何润东、谢霆锋、Twins,容祖儿、梁洛施,杨坤、陈好等。(王海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