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跨界古典 保罗•麦卡特尼推新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64岁的保罗·麦卡特尼创作不断,从摇滚披头士跨界到古典音乐,作品越来越有规模,最新推出的古典音乐唱片,是他的第4张古典音乐创作,气势磅礴情感丰富。

  保罗透露,这张唱片里面诉说的是他对第一任妻子的爱意和思念。他的第一任妻子琳达在1998年因为乳癌病逝,保罗大受打击,坦承之后有很久的时间完全无法创作:“当(琳达)过世的时候,我陷入打击之中,大概有1年或更久之后,我才能回到音乐创作上。”

  不过在2002年,保罗和小他25岁的第二任妻子结婚,今年5月两人宣布

离婚,保罗不仅可能付出了史上最高的赡养费,同时也因为离婚官司中的种种纠纷让他卷入了无尽的烦恼中。他也表示只有最爱的音乐创作,才让他能继续撑下去,并很快抛掉这些世俗的纷扰,回到音乐中来。保罗这张最新的古典音乐创作中,以管弦乐和合唱乐曲为主,演奏的阵容十分强大,英国剑桥和牛津的合唱团都在其中献声,为音乐增添不少气势。(芷汀)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