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今日“背尸”到万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9: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云南苦苦背了一个月大活人的赵本山,今天将得以暂时的喘息。《落叶归根》剧组今日结束云南拍摄,转战万州。脸上已经晒出了“高原红”的赵本山昨日称,他的戏将在万州全部拍摄完。

  老赵晒成了黑炭

  由于影片自开机后一直在高原上拍摄,所以剧组大多数人都变黑了,赵本山更是被晒成了煤黑子。不过老赵到是很洒脱:“黑咋了,黑健康呀!”不过张杨导演透露,老赵这段时间确实也很辛苦。他常在拍摄间隙,睡在躺椅上边休息边啃剧本,啃着啃着就鼾声大作。老赵说:“这戏拍得确实是够累的,一百多斤的‘尸体’一天要背好几个小时,收工的时候整个人都快瘫了,不过剧组专门给配了一把躺椅。别看这躺椅不起眼,躺上去还真是挺舒服的,尤其是在拍戏的间歇,能在上面躺一会,那感觉真是活神仙——蓝天当被,大地做床。”

  脱离苦海整两盅

  剧组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平时不能喝酒。于是憋了一个月后,老赵在昨天云南最后一场戏结束后,就破了例。不但喝酒了,还多喝了三五杯。赵本山说,上个星期老家的几个朋友专程从沈阳到云南《落叶》拍摄现场探望他。“那家伙,带了那么多酒和香烟!可是只有摆那不敢整。”昨天收工后,老赵就把酒拿出来招待大伙,“我们就喝开了,高兴吧,就多喝了三五杯!谁知道喝了酒,夜里兴奋睡不着,眼睛一直瞪到凌晨4点多,可把我整苦了!”

  万州拍摄仅一天

  据悉,《落叶归根》剧组将在重庆万州拍摄一天的戏,而赵本山在该片中的戏份也将在重庆全部结束。老赵告诉记者,云南拍摄的一个月对他来说收获也很大,“毕竟与那么多实力演员搭戏,他们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现在想一个多月的辛苦不算什么,只要能拍摄出一部好的作品,就值得了。”在万州,赵本山将与该片最后一个大腕龙套孙海英对戏。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