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小春对歌迷“动手动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07 云南日报

  近日,一位歌迷在某大型论坛发帖表示,陈小春于9月16日在《同一首歌》走进河南南阳的演出后,对“粉丝”非常倨傲,甚至在后台动手打人,“他当时可能喝了酒”。而昨天陈小春本人则回应,那位歌迷先抢了他的帽子,他们确实发生过口角,但是他绝对没有打人。 ■目击者爆料歌迷索要签名,小春“动手动脚”

  在该论坛上发表的名为《我在后台亲身经历陈小春打人事件》的帖中,提到了陈小
春动手打人的全经过。为了证明该事件的真实性,记者辗转找到了写该帖子的阎先生,他向记者描述了事情的经过:“陈小春回后台经过我身边时,我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并发现他脸微红,感觉之前他喝过酒。我们围在他身旁想要签名,但他始终不理我们。当有一个女歌迷向他迎面走去想要献花时,被他的女助理撞倒在地。后来,有个小男生从后面追上来,拍他肩说要求签名,没想到陈小春摘下帽子,回头转身用手推了他一下,还一脚将他踢倒在地。”

  之后,记者联系了另外一位目击者小白,小白告诉记者,现场的环境比较混乱,“不过,他也不应该打人。他这样做太不尊重歌迷了。”■陈小春回应他抢我帽子,但我发誓绝没打他

  昨天,记者还辗转联系上了陈小春本人,他首先承认了在9月16日南阳演出当天确实和歌迷发生过纠纷,但他表示事实并非如歌迷所说的那样,“当时我们退场准备上车。走在半路的时候,一个歌迷突然从后面冲上来,抢走了我的帽子。当时,我追了过去把帽子抢了回来。在抢的过程中,可能有些身体接触,但是我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打他。”陈小春还表示:“以前传媒也不是没写过我打人什么的。如果我真的做了,我不会不承认。”

  当记者采访主办方《同一首歌》的宣传总监钟思潜时,他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当时他在场上互动得很好,表演之后他应该通过后门的专用通道直接上车,有没有和歌迷接触,我就不知道了。”(新新)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