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不歇查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11 法制晚报

  全国“扫黄打非”小组加班加点

  国庆不歇查盗版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出通知,表示国庆期间将加大对盗版音像制品的打击力度,出动全部人力对音像、出版物市场进行监管,防止
盗版制售活动反弹。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于主任告诉记者,黄金周最易成为盗版出版物制售活动的“高发期”。为了巩固、扩大“反盗版百日行动”的成果,工作小组将加班加点,出动全部人力,在国庆期间加大对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力度。

  于主任介绍,国庆期间会出动工作小组全部人力,反复清查出版物市场,主要加大对音像经营场所、电子科技市场、电脑软件市场的整治力度,对顶风从事盗版制品制售的违法分子要从严、从重惩处。

  “反盗版百日行动”第一、二阶段(即7月15日至9月15日)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0285人次,检查经营单位5689家,共收缴盗版光盘100余万张、吊销音像制品违法经营单位11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