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超级女声”玩古装 黑楠何炅加盟评委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张麟)最近,由面向中国精英男性读者的刊物《mangazine·名牌》杂志拍摄的一组超女古装照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从照片上看厉娜、许飞、刘力扬、艾梦萌、Reborn组合、尚雯婕、韩真真、谭维维、张亚飞等超女分别扮成贾宝玉、林黛玉、王昭君、穆桂英、白娘子和小青、杜十娘、祝英台、杨贵妃等模样,别有特色。

  “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走漏了消息”,负责此次拍摄的工作人员有些无奈地说:“
这组图片,我们是计划在杂志10月号上单独成册刊发的,之前没打算泄露一星半点。杂志社还与合作方天娱公司签了好几份保密协议,杂志刊发前,连天娱都没能拿到一张图片”。

  杂志方透露,此次在网站上曝光的还只是一组“非正式”图片,挑选出来的正式出街的照片将在10月号《mangazine·名牌》杂志上曝光。他们没肯透露每位超女具体扮演哪一个经典角色。据了解,杂志社的此次拍摄活动于今年6月就开始启动,集齐了2006年超级女生五大赛区的前三名,分别按照每位超女的容貌和气质,为她们在中国的传统戏剧中找到一与之神似的角色扮相,通过化妆、造型和服饰的转换,将千年的时空间拉近,最终求得了一幅“今日歌声,旧时面容”的系列人物图谱。

  本周五,今年超女将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记者从天娱公司了解到,当晚超女4强将首先以古装扮相出现,谭维维扮演成《十面埋伏》中的章子怡,刘力扬扮成《英雄》中的张曼玉,尚雯婕和艾梦萌则分别扮成文弱书生和青春小姑娘出现。

  另外,导演组还宣布,黑楠、何炅将加盟周五的最终比赛担当评委,与宋柯和朱桦、春晓组成5人评委团。

  图:

  许飞

  刘力扬

  厉娜

  猜猜她们分别扮演什么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