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继承亿万遗产的"花花公子"女郎儿子猝死原因查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继承亿万遗产的"花花公子"女郎儿子猝死原因查明

  安娜妮可史密斯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曾因争取德州亿万美元富豪老公遗产闹上国际新闻的“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二十岁儿子丹尼尔猝死原因终于渐趋明朗
。根据今天出炉的验尸报告,丹尼尔是服用美沙酮与两种抗忧郁症药物过量而致死。

  安娜妮可史密斯本月初在巴哈马产下一名女婴才第三天,她的二十岁儿子丹尼尔前来

医院探视却在病房中猝死,消息传出成为影剧头条新闻。

  巴哈马当地媒体一度传出,丹尼尔是死于心脏病爆发。但根据今天最新出炉的验尸报告,丹尼尔混合服用了药量足以致死的美沙酮(methadone)与Zoloft、Lexapro两种抗忧郁症药物,结果因而丧生。

  丹尼尔死后,这位安娜在她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公布儿子的死讯,并描述她自己的心情是极度沉重与悲伤。

  她声明中写道,新生女儿才出生三天,身为哥哥的丹尼尔原本非常高兴有这个妹妹的到来,想不到来医院探视她与宝宝的丹尼尔,在她的病房里睡着之后却再也没有醒过来了。

  丹尼尔是安娜妮可史密斯与第一任老公比利史密斯所生的唯一一个孩子。这段婚姻只维系两年,一九八七年

离婚收场。一九九四年,安娜妮可史密斯嫁给高龄八十九岁的德州大富豪马歇尔,隔年马歇尔过世之后,她则与马歇尔的儿子为了遗产问题闹上法院。

  另外,对于安娜妮可史密斯新生女婴的父亲究竟是谁?也出现罗生门的各种说法。

  先是有一名摄影师跳出来自曝与安娜妮可史密斯的恋情,并在接受媒体访问信誓旦旦表示自己就是女婴的父亲。

  接着是安娜妮可史密斯的私人律师昨天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赖瑞金专访时,也声称他才是女婴的父亲,让整起事件更加八卦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