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16 京华时报

  

宝贝计划

  ■导演:陈木胜■时间:全市各大影院今起上映

  ■主演: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陈宝国、应采儿、蔡卓妍、杜丽莎

  ■剧情:Baby是城中女首富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成龙饰)、包租公(许冠文饰)和八达通(古天乐饰)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只是转手交给黑帮头子,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三人无奈将Baby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人字拖和八达通的生活便给弄得天翻地覆。三个人在和Baby相处的过程中变成三个“超级奶爸”……黑帮头子誓要抢回Baby,Baby恐将遭遇不测……

  ■看点

  看惯了成龙大展拳脚,哄宝宝的“奶爸”形象是影片最大的看点。成龙转型当起了神偷,耍功夫不管用了,成龙必须当起温柔的“奶爸”,哄宝宝、喂奶、换尿布样样亲自上阵。《宝贝计划》与著名的《小鬼当家》电影系列有异曲同工之妙。

  一代“喜剧泰斗”许冠文在片中出演“贼头”,人气偶像古天乐出任宝宝的“妈妈”,还有阿Sa不但扮演孕妇,还总是穿着各式奇装异服,陈宝国扮演疯子,吴彦祖、谢霆锋演运钞员,这一大票新鲜的组合给电影增添了不少笑料,并在片中恶搞了一把《断背山》。

  当然,最具杀伤力的还是超级迷人的“小帅宝”Matthew。Matthew是七个月大的混血男孩,据传是八国混血儿,是成龙和导演陈木胜选了一千多个婴儿后在地铁里偶尔发现的。孩子的母亲是哥伦比亚人,来香港游玩,一听要在成龙的戏里出镜,马上答应。

  ■特别推荐

  在《宝贝计划》官方网站上,Matthew在电脑特技打造下,展现了多款特别造型,包括大贼、人质、西部牛仔、海盗,甚至“蒙娜丽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