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袭港专人护驾派头足 对歌迷有求必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刘亦菲袭港专人护驾派头足对歌迷有求必应(图)

  刘亦菲昨日来港虽然排场十足。

  

刘亦菲袭港专人护驾派头足对歌迷有求必应(图)

  亲民的菲菲接过由歌迷所送的幸运星。(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9月28日电 凭”小龙女”一角走红的女星刘亦菲,昨日以歌手身份到港宣传,她在16名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下步出闸口,排场十足,亲民的她更对歌迷有求必应!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刘亦菲原定坐11时30分飞机由杭州抵港,最后因航班延误,大约一时才步出闸口,大批歌迷早在闸口处等候偶像,不施脂粉的刘亦菲在三名贴身保镖护送下步出接机大堂,唱片公司特别聘请八位本地保安及五名唱片公司人员为刘亦菲开路。

  刘亦菲笑容满面,不时与歌迷挥手及握手,期间收到不少礼物,当中更有载满幸运星的玻璃瓶,问刘亦菲有何地方想去?她说:”不知道,这次工作行程很紧密,什么地方都想去,不知道去哪里好。”随即登车直驶电视城出席《劲歌金曲》节目。而刘亦菲亦将于下月一日举行签唱会,好让歌迷与她作近距离接触。

  另外,刘亦菲早前杀入日本艺能界推出首张处女日文碟《All My Words》,虽然唱片公司以银弹宣传及造势,但在新一期日本乐坛流行榜,其新碟却百名不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