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歌手组合东方神起,出道2年首次参与脱口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3 新浪娱乐

  

韩国歌手组合东方神起,出道2年首次参与脱口秀(图)

   韩国歌手组合东方神起,出道2年首次参与脱口秀(图)

  2006-09-28 11:28:01

  [Mydaily] 正在紧张筹备第3张专辑宣传活动的人气歌手组合东方神起出道以来首次参与脱口秀节目。

  除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而无法到来的英雄在中和细亚俊秀,其他东方神起的成员都参加了27日在京畿道举行的SBS的脱口秀节目“野心满满”,并在节目透露了以前不曾过公开的他们之间发生的一些事情。

  在节目中他们谈了出道2年来的这段时间,成员之间发生的喜怒哀乐的故事,还谈了成员的性格和他们的优缺点,以及他们的恋爱观和爱情经历等。

  据东方神起的所属SM娱乐公司透露“在开始宣传第3张专辑之前,想给歌迷展示除了在唱歌的方面以外,东方神起在其他方面的事情,而且成员们也非常喜欢参加这个节目,所以最终决定参加脱口秀节目”。

  [出道2年以来首次参与脱口秀节目的东方神起] 张瑞允/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