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韩国明星的韩流风尚大典,中国网民爆发极度不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没有韩国明星的韩流风尚大典,中国网民爆发极度不满(图)

   没有韩国明星的韩流风尚大典,中国网民爆发极度不满(图)

  2006-09-28 11:49:33

  [Mydaily] 为了庆祝

中韩建交14周年和开启中韩文化交流新篇章的活动中没有
韩国明星

  “韩流中国2006年风尚大典”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3层的金色大厅中开幕了。

  在7月份开始就被中国媒体热烈宣传的“韩流中国2006年风尚大典”中就只有惟独的韩国明星Super Junior参与,所以在中国网民中引起了强烈不满。

  这次活动在从7月11日开始到的20天时间里就收到了1500多万张投票。这次活动为韩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但是由于韩国明星的缺席,在网民中一起了强烈不满,进行投票活动的中国网站正处于难堪的境地。

  有关这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大力宣传是响应政府的指示,对于没有很多韩国明星的到来他们也无能为力”。

  [在24日举行的“韩流中国2006年风尚大典”没有韩国明星的参与造成网民的不满] 李鎔旭/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