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影星河智苑,穿着古代韩服!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13 新浪娱乐

  

韩国影星河智苑,穿着古代韩服!(图)

   韩国影星河智苑,穿着古代韩服! (图)

  2006-09-28 12:34:18

  [Mydaily] 河智苑穿着古代韩服在模特舞台上进行服装展示。

  29日将在首尔江南的一家宾馆里进行电视剧《黄贞伊》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发布会的一个小节目,剧中黄贞伊的扮演者河智苑将穿着古代韩服在模特舞台上进行服装展示,预计她表演时所穿戴的服装和首饰价值会超过1亿韩元。

  除了河智苑以外,金英爱、张美仙、张根锡、刘泰俊等剧中的23位演员和服装首饰模特30余名将一起登台展示50余件韩国古代的服装。

  电视剧《黄贞伊》的制作公司表示“拍摄时准备把黄贞伊从名妓这个角度脱离,而是把她作为一个真正的历史人物来拍摄”。

  电视剧《黄贞伊》预计将在10月11日首播,届时在剧中河智苑将表现出黄贞伊在诗歌、舞蹈、演唱、绘画等多方面的天赋。

  [穿着古代韩服的河智苑] 姜恩真/文 Olive/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