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日文化播报》更名《每日文娱播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40 北京晚报

  从10月1日起,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化播报》栏目将正式更名为《每日文娱播报》。

  作为北京电视台自办的一档日播文娱资讯类栏目,《每日文化播报》自从2002年1月1日开播以来,一直强调独家内容、独特视角、独到观点,力求从更深的层次解析文化娱乐事件,发出不一样的声音,在文化娱乐界形成了强大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五年来,在北京地区能收看到的同类型娱乐资讯节目当中,本栏目的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从广告价值看,从最初的几百万,到2006年的近4000万,位居北京电视台单个栏目创收第四名。目前,栏目采编队伍遍及中国全境,并辐射到亚太地区的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美国、加拿大、法国、挪威、澳大利亚等国家。

  正式更名后,《每日文娱播报》除每天晚上7点整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外,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向全国播出。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