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影视星池珍熙,在电影《寿》中的变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53 新浪娱乐

  

韩国影视星池珍熙,在电影《寿》中的变身!(图)

   韩国影视星池珍熙,在电影《寿》中的变身!(图)

  2006-09-28 11:25:07

  [Mydaily] 出演崔杨日导演指导的电影《寿》主演的池珍熙,在电影中将展现硬汉的风采。

  电影《寿》是旅日侨胞崔杨日导演在韩国指导的第一部电影,电影描写的是为了给双胞胎兄弟报仇的主人公寿的死斗。

  最近公开的电影《寿》的剧照中主演池珍熙在绑着纱布的手上拿着一把刀的造型,给观众展现了硬汉的形象。

  在电视剧《大长今》中池珍熙是温柔男人的形象,在系列剧《波澜万丈金小姐》中扮演的是一个滑稽男人的角色,而这次在电影《寿》中是一个硬汉的形象。

  崔杨日导演做日本导演协会的理事长曾指导过《朋友,安息吧》、《马思的山》等15部电影。

  电影《寿》是由崔杨日导演,文承根、姜成延等共同出演的,计划在下个月开机。

  [在电影《寿》中变身成硬汉的池珍熙]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