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看台:大魔术师欢聚欢乐谷魔术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欧阳四平

  10月1日,一年一度的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又将拉开帷幕。至今,深圳欢乐谷魔术节已经办到了第七届,在许多国际著名的大魔术师眼里,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已经成为仅次于世界魔术大会的第二大魔术节日。一些国际著名的大魔术师,对欢乐谷魔术节推崇备至,甚至专门为它预留了档期。每年的10月1日至7日,他们只去中国演出,别的邀请一概不接。

  欢乐谷一位负责人介绍说,每届魔术节,欢乐谷对魔术师的邀请资格要求是非常高的,所有受邀的魔术师在业内都必须是“腕”级人物,此外,他们还必须要有“新活”,即使名声再大,如果没有创新的魔术节目也不会被邀请。这有效地保证了魔术节的高水平。为保证魔术节的国际性,受邀的魔术师也来自多个不同的国家。

  不仅如此,每年的欢乐谷魔术节都吸引一些没有被邀请的国际知名魔术师前来观看魔术表演。欢乐谷一位负责人分析说,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之所以在这些大魔术师眼里如此有吸引力,最重要的原因并不是酬劳,而是他们看中魔术节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国际知名魔术师汇聚表演和交流的舞台。“如今,几十位国际魔术师聚在一起的机会非常少,他们把魔术节当成了学术交流的盛会”。

  

演艺看台:大魔术师欢聚欢乐谷魔术节

  欢乐谷魔术节上,魔术大师和游客零距离接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