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台湾节目被关 称明年工作重心移大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4:45 中国新闻网

  

蔡康永台湾节目被关称明年工作重心移大陆(图)

  小S(前)昨在《康熙来了》表演最擅长的国标舞,被舞蹈老师举上肩膀。

  

蔡康永台湾节目被关称明年工作重心移大陆(图)

  蔡康永十一月将仅剩两个节目。

  中新网9月28日电 TVBS-G最近整顿台内综艺节目,蔡康永《忍者电力公司》首当其冲,将在十一月停播,他昨证实此事,目前他仅剩和小S主持的中天《康熙来了》和台视《幸福星期六》,相较全盛时期有七个节目,落差颇大,“没有就算了,明年重心将移往大陆”。台湾跌停板,他在大陆主持行情一集却飙到约十五万元(新台币 下同),是台湾一倍。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年和去年是蔡康永全盛期,曾主持《真情指数》、《两代电力公司》、《康熙》、《志永智勇电力学校》、《观点360》等七个节目,今年还增开《天下本无事》、《忍者》、《幸福》等,估计他去年收入达四千万元,是主持人收入排行榜第四名,还超越搭档小S。

  但今年《天下》闪电夭折,《忍者》日前甚至下猛药找许纯美和汤尼陈当来宾,还让来宾舔脚趾,被媒体批他向下沉沦,但收视平均仅零点一到零点三(收视人口约两万一千人到六万四千人);加上TVBS-G整顿,《忍者》十一月打烊,只做一季。

  他说:“主持《忍者》只到十一月,还会与G台再合作,节目没有就算了,《电力公司》系列曾拿过金钟奖,如今风光结束,我可以接受。”他节目锐减,“我很适应这个状况”。

  台湾利空,他却在大陆补回来,浙江台、北京台、湖南台等都与他接触,开价一集十五万元,酬劳是台湾一倍,明年他将主持北京台制作、结合网络的真人实境类节目《恋爱巴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