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娱乐节目主持人姜虎东,“2年前试图第一次接吻遭拒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23 新浪娱乐

  

韩国娱乐节目主持人姜虎东,“2年前试图第一次接吻遭拒绝”(图)

   韩国娱乐节目主持人姜虎东,“2年前试图第一次接吻遭拒绝”(图)

  2006-09-28 15:56:21

  [Mydaily] 在11月12日准备和未婚妻李孝贞结婚的姜虎东向记者透露了第一次接吻时的情景。

  27日晚在京畿道日山举行的SBS娱乐节目“野心满满”的录制中,关于爱情的问题姜虎东与参与节目的家宾进行了诚实的对答。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是“第一次接吻”时的情景,对于这个问题姜虎东想大家表示“2年前试图第一次接吻遭到了拒绝”。

  在男女派对上第一次见到李孝贞之后,第2天姜虎东又约了李孝贞见面。

  喝了些酒的姜虎东向未婚妻李孝贞表示“虽然不是第2次见面时应该说的话,但是我相信你最终会成为我孩子的母亲”自己都不知道的试图与李孝贞第一次接吻。

  对于姜虎东的行为李孝贞生气的说“请注意自己的身份”,“以后再也别联系了”。

  [第一次透露与未婚妻接吻情景的姜虎东] 张瑞允/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