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自曝拍吻戏前必刷牙 激吻竹野内丰曾染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48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自曝拍吻戏前必刷牙激吻竹野内丰曾染病

  香港歌星陈慧琳(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陈慧琳在26日晚担任“爱牙天使护齿好开始”的表演嘉宾,并坦言天生牙齿整齐,但后天保护亦绝不掉以轻心。她透露每隔半年便洗一次牙,所以牙齿十分健康。陈慧琳拍戏时经常会遇到接吻场面,而她亦会事先刷牙,不过亦试过中招。

  陈慧琳透露当年和竹野内丰拍电影《冷静与热情之间》,有一场接吻戏,怎料拍毕后对方才告知他患伤风,之后她也开始感到喉咙痛,陈慧琳说:“因为拍完戏要立即飞去

马来西亚
演唱会
,原本想在机场买漱口水,但买不到,幸好有时间休息才不致病倒。”

  另外,同场的徐淑敏透露曾患牙周病,所以特别注意牙齿健康。问到她与男友接吻时会否注意对方牙齿?徐淑敏笑言:“接吻当然会看重眼神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