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著名网球选手全美罗,“姜虎东是促成我们夫妻的恩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

  

韩国著名网球选手全美罗,“姜虎东是促成我们夫妻的恩人”(图)

   韩国著名网球选手全美罗,“姜虎东是促成我们夫妻的恩人”(图)

  2006-09-28 16:

  [Mydaily] 歌手尹钟信的女朋友韩国

网球选手全美罗向记者透露“姜虎东为了促成我和尹钟信的恋人关系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很感谢他”。

  27日晚在京畿道日山举行的SBS娱乐节目“野心满满”的录制中,尹钟信表示“我的女朋友全美罗认为姜虎东是促成我们的恩人”,姜虎东一直在全美罗旁边说我是个好男人,一有聚餐就安排我坐在全美罗的旁边。

  都多少有点内向性格的2个人,如果没有姜虎东在中间尽力撮合的话,都不可能成为恋人。

  接着尹钟信还说“美罗以前在打网球时一直都很紧张,在比赛中她打了很多的S球,我希望我可以成为她人生的S球”。

  [最近公开的歌手尹钟信的女朋友网球选手全美罗] 张瑞允/文 mini homepage/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