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娱继续“宫”的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自从9月18日华娱卫视独家首播韩剧《宫》之后,在观众中掀起一股“浪漫”旋风。该剧把韩国虚拟成一个像英国一样的君主立宪制国家,这在韩剧中还是首开先例。剧中饰演皇太子“李信”的朱智勋更是凭借该剧成为目前韩国人气最旺的男星。

      国庆期间,华娱卫视将播出该剧浪漫结局篇,谜底将一一揭开,彩静最终会选择冷静理智的大王子李信,还是性格温和的二王子李律,值得期待。
10月7日,华娱卫视还安排推出《宫》的华美盛宴,长达4小时,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该剧的拍摄花絮以及台前幕后的访谈及导演对续集的构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