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5 深圳晚报

      珍妮·杰克逊现身派对

      本报讯9月26日,美国纽约,摇滚天后珍妮·杰克逊亮相新专辑《20YO》发布派对,紧身上衣展示成功减肥后的性感身材。

      从1986年发行《控制》以来,珍妮·杰克逊曾是音乐界
获利最多、最有魅力、最了不起的明星之一。现在,珍妮40岁,长期与她合作的吉米·贾姆说:“我感觉她又恢复了活力。她感觉自己就像再次回到了20岁,这对她来说是一种新生,是一次全新的开始。”现在,她用这张新专辑向人们展示,自己不仅仅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胞妹,也是一个凭着自身本事成功的大明星。

      珍妮·

杰克逊曾因“超级碗”露乳事件被封杀。贾姆还表示,现在的珍妮对新唱片能否成为超白金唱片并不在意,她认为唱片的成功不是快乐的必要因素。他说:“我认为,一个人对自己了解越多,就看得越透彻。现在的珍妮·杰克逊或许是一个超脱世俗的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露脸首映

      本报讯9月26日,在美国纽约,电影《无间行者》(TheDeparted)举行了首映礼。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身西服帅气亮相,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由马丁·斯科塞斯导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主演,翻拍自香港电影《无间道》的美版《无间道》中文片名已经定为《无间道风云》,即将于10月6日在北美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同步上映,而内地的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

      《无间道风云》故事讲述波士顿警方正在和当地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进行斗争。年轻的卧底警察比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秘密渗入由当地黑帮头目卡斯特罗(杰克·尼科尔森饰)经营的一个商业组织,并很快获取了头目的信任。与此同时,一个年轻但冷酷无情的黑帮成员科林(马特·达蒙饰)成功混入警方队伍,为黑帮提供情报,在此期间,他还被升职为“特别调查组织”的警司。时间长了,两人身心都因自己卧底的双重身份而备受煎熬。渐渐,由于一些行动的失败,警方和黑帮都察觉到内部成员中有内奸。这时,两个卧底陷入随时被揭发真正身份的危险,于是两人之间的比赛开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