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情影片看点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国庆黄金周来了,在冯小刚《夜宴》独霸市场两周后,几部新片总算挤进档期,为鹏城观众带来欣喜。虽然数量不多,但部部精彩,看点多多。《宝贝计划》、《狗狗心事》、《丛林大反攻》、《圆明园》、《金刚归来》都是令人期待的影片。其中《宝贝计划》、《狗狗心事》、《丛林大反攻》3部影片都以温情感动观众,主导着国庆影市。

      《宝贝计划》

      上映时间:9月28日

      主演: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陈宝国

      推荐指数:★★★★

      建议观众群:成龙影迷、古天乐影迷、家庭观众、所有观众

      推荐理由:这是成龙的最新影片。令人欣喜的是,成龙回归了以往滑稽搞笑的武打风格,身手依然不凡,场面依然惊险。所不同的是,他和古天乐扮演一对盗贼,抢银行,盗

医院。为了更为庞大的交易,他们为黑帮盗取一名男婴,不料可爱的婴儿改变了两名盗贼的命运。期间笑料层出不穷,惊险接二连三。特别是两名盗贼的家庭故事,更是温馨感人,建议合家观看。

      《狗狗心事》

      上映时间:9月26日

      主演:狗狗及其主人

      出品:日本

      推荐指数:★★★

      建议观众群:喜欢狗狗的人群、儿童、成人。

      推荐理由:如果喜欢《导盲犬小Q》,那《狗狗心事》你也一定喜欢,两部影片都产于日本,只不过前者更为悲情,后者更为搞笑。搞笑归搞笑,如果你养过狗狗,那影片的结局会让你流下伤心的泪水。《狗狗心事》不仅仅描述人与狗的感情,还描述人与人的感情。此外,狗与狗的感情世界,在影片中也被描述得格外搞笑。

      《丛林大反攻》

      上映时间:9月29日(与北美同步)

      出品:哥伦比亚索尼公司

      推荐指数:★★★★

      建议观众群:老少咸宜

      推荐理由:《丛林大反攻》是今年北美市场最后一部动画大片,明年,该片将与《冰川时代2》一起角逐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丛林大反攻》又名《狩猎季节》,名字听起来比较血腥,但整部影片的基调却是诙谐幽默的。影片描述一只从未在森林生活过的马戏熊,原本在国家公园表演,过着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它阴差阳错地救了一只被猎人捕获的麋鹿,并被麋鹿带进处处危机的森林。

      《圆明园》

      上映时间:9月28日

      主演:无明星阵容

      导演:金铁木

      推荐指数:★★★★

      建议观众群:学生、家庭、历史爱好者。

      推荐理由:《圆明园》是一部纪录片,但与传统纪录片又很不相同。影片里有演员,有情节,演员塑造的角色个性鲜明,情节展现的故事生动有趣。观看《圆明园》,会让人对康熙、雍正、乾隆、咸丰等几位皇帝有更为清晰的认识。电影是以意大利传教士郎世宁的视角来展现圆明园150年历史的。郎世宁作为康熙、雍正、乾隆三代皇帝的宫廷画家,见证了圆明园从兴建到辉煌的历史。影片利用高端三维技术将圆明园的全景展现了出来,令人惊叹。

      《金刚归来》

      上映时间:9月30日

      主演:罗伯特·文斯、艾玛·罗伯茨

      类型:动作/冒险/喜剧/家庭

      出品:美国/加拿大

      推荐指数:★★★

      建议观众群:喜欢商业片的观众

      推荐理由:去年一部《金刚》在中国席卷了1亿多票房,“金刚”的悲惨命运更是夺取了众多女性观众的眼泪。然而需要说明的是:此“金刚”非彼“金刚”。此金刚虽然也是一只大猩猩,但却是特工出身,会舞刀弄枪,使用高科技武器,因伤病退役后在马戏团当上了“台柱子”,懂幽默会搞笑,搞怪功夫让人惊叹。

      各家影城抢观众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伴随着国庆黄金周的到来,深圳各家影城也都做足准备,举行各类活动以争抢观众到影城看电影。

      9月28日,是新南国影城4周年店庆日,适逢国庆黄金档期,新南国影城(中信店)和南国影城(金光华店)同城两地共庆生日,大摆电影宴席。9月28日当天,两家影城全天电影半价优惠,“五星影迷会”会员可享“折上折”特惠,最低可3折起购票。

      为增添国庆、中秋同期而至的喜庆气氛,嘉禾深圳影城除了搞大型纪录片《圆明园》口碑场免费看电影活动,还搞起“嘉禾乐团圆中秋灯谜会”,灯谜形式多样,大部分谜底都与电影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