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历史剧集唱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5 深圳晚报

      实力派明星争夺眼球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记者从深圳广电集团获悉,为丰富国庆荧屏,深圳卫视以及深圳电视台8个频道共准备了79部、数百集电影和电视剧节目,陪伴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长假。

      深视都市频道“黄金剧场”首播的《更年期的幸福生活》,由王姬、高明、陶慧敏等主演,是中国首部揭露更年期心理问题的家庭伦理剧。深视电视剧频道推出的《争霸传奇》以吴王夫差、越大夫范蠡与美女西施之间的情感纠葛为线索,演绎了一段凄美又悲壮的国政纷争。首次扮演武将范蠡的陈坤,颠覆了以往帅气形象,看起来凶狠凌厉。

      深视财经频道“金点剧场”国庆期间播出《浪淘沙》,该剧由著名作家张欣的畅销小说《深喉》改编。著名演员陈道明首次出演一位雄心勃勃的报社总编辑。该剧以一宗轰动全国的杀人案为线索,揭开了报业集团内错综复杂的权力斗争,展现了5位年轻报人在事业和情感上历练与成长的故事。

      深视少儿频道特意为家庭观众准备了中国版“成长的烦恼”——《长大成人》。该剧讲述一个成长的故事,引发社会各阶层对“成长”主题的思考。深视4套娱乐频道每天8集连播的韩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也会让喜欢韩剧的观众大饱眼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