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CJ赞助釜山国际电影节,成为首席赞助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2:03  新浪娱乐微博

  

CJ赞助釜山国际电影节,成为首席赞助商(图)

   CJ赞助釜山国际电影节,成为首席赞助商(图)

  2006-09-28 15:25:42

  [Mydaily]CJ娱乐正式签协议赞助釜山国际电影节。CJ娱乐于28日下午在首尔新寺洞CGV公司总社参加了签订协议仪式。参加的人有釜山国际电影节金东虎执行委员长、CJ CGV 朴东虎董事长、CJ娱乐金柱星董事长、Primus Cinema金红星董事长。

  去年CJ娱乐是釜山电影节的主要赞助商,而今年CJ娱乐升级为首席赞助商。CJ娱乐计划将通过此次电影节大力推广由郑宇成、金泰熙主演的电影《中天》。

  [参加签订协议仪式的CJ娱乐金柱星董事长、釜山国际电影节金东虎执行委员长、CJ CGV 朴东虎董事长、Primus Cinema金红星董事长(从左到右)]李京浩/文 CJ娱乐/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