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10月1日-8日沈阳盛京皇寺庙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5:56 新浪娱乐

  盛京皇寺庙会

  过年过节,沈阳城里人最爱逛的就是盛京皇寺庙会了,而号称大清第一寺庙的老北市实胜寺门前,人老鼻子了!今年十一的庙会除了好吃好喝好玩的之外,还有七大表演饱一下眼福!

  民间艺人绝活现场制作叫卖表演:皇寺广场西北两侧设置为民间艺人的表演区。在8天庙会期间,艺人为观众进行50余种民间艺术绝活演示。

  清兵守关巡街表演:12名身着清代官兵服饰的表演人员再现满族八旗之风。

  满族风情抬花轿活动:游人可参与乘坐,形成具有互动性的民俗传统项目。

  民间艺人茶艺表演:在茶叶展区由民间艺人进行茶艺表演。

  辽沈地区优秀秧歌大会演:邀请抚顺、铁岭、鞍山等优秀秧歌队每日在皇寺文化广场进行表演。

  实胜寺“大威刚舞”表演。

  和平风采花车表演。

  演出时间:10月1日-8日白天

  演出地点:沈阳北市场盛京皇寺庙会会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