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最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15 东南快报

  

黄晓明最受欢迎
人气论坛的网友“白肚猫猫”问了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听说前天在海宁举办了一场《同一首歌》,《鹿鼎记》剧组也上台和观众互动,《鹿鼎记》剧组在现场有什么新的动态吗?剧组当中,到底谁最有号召力啊?

  记者播报:前天晚上,一众记者从盐官古城回酒店,路过海宁的“中国皮革城”附近,千米大道全部戒严,会场门口水泄不通,除了因为众歌星的到来,当然还少不了《鹿鼎
记》剧组的号召力。

  在盐官古城的时候,第一顿午饭还没结束,记者和剧组用餐的“元龙酒家”小小的大堂已经被男女老幼的追星族挤满。最先出来的是李菲、刘芸、何琢言这几个通过选秀活动,从而获得担纲韦小宝老婆机会的演艺新人,但是她们所受到的追捧丝毫不亚于张纪中、胡可这些大牌。

  昨天上午,张导又率领一干主演,在简短的开机仪式后,身着戏服,去逛“中国皮革城”。当《鹿鼎记》剧组走进去之后,追星的人就像是神兵天降,不知道从什么角落,蜂拥而出,在剧组周围形成一个包围圈。最后,连展城内各个门店的营业员也加入了这个队伍,“黄晓明来啦!《鹿鼎记》来啦!”

  据记者观察,黄晓明是当天最受欢迎的偶像,不论老少,只要是女性,就会拿着手机跟着他跑,脸上还挂着幸福、兴奋的笑容。

  等剧组离开后,“中国皮革城”又恢复了平静,而刚才的追星大军也不知道解散到何处去了。

  从武夷山到桃花岛,再到海宁盐官,《鹿鼎记》和张纪中的其他金庸戏比起来,越来越多地和地方景区结合在了一起,金庸、张纪中、大牌明星,这些都已经被地方看作是宣传自己的好牌。而打造这张好牌的张大导本身也成了一个名人、一个品牌、一个演艺圈的风景线。

本报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