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BD广场歌舞迎国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24 重庆晚报

  

CBD广场歌舞迎国庆(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为庆祝祖国母亲五十七年华诞,由本报和中共渝中区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合办的“解放碑CBD周末音乐会,欢乐金秋·国庆文艺演出”隆重举行。音乐会开始前,有关领导亲自为CBD广场所获得的“全国特色文化广场”等荣誉称号揭牌。

  周末音乐会在渝中区教委教师合唱团的《四渡赤水》和《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为纪念《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实施十周年,12位山城老年大学艺术团的老人们,三人一组,走起了台步,她们堪称专业水准的时装表演引来了观众掌声雷鸣;木兰艺术团、红枫艺术团的舞蹈《长白鼓韵》和《祖国明天更美好》,以深情优美的舞姿,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党;重庆歌剧院刘光宇的二胡独奏《蚂蚁》和《赛马》,悠扬的音乐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整台音乐会在重庆青年歌舞团的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中圆满结束,记者在广场上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周末音乐会节目质量很高,希望今后能办得更加精彩。

  见习记者王瑾/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