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实施《宝贝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陈木胜导演、成龙、古天乐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宝贝计划》,近日全线上映。该片从国庆中秋双节的黄金档期出发,力争成为今年下半年的观影热点,有望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赢。

  《宝贝计划》故事围绕可爱的小宝贝展开,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饰演的三个劫匪为了利益抢走宝宝,在与宝宝共同生活后被感化而改邪归正。整个故事悬念不断、笑点频出
,轻松诙谐之中蕴涵了亲情和人性回归的主题。在影片蕴涵的众多喜剧元素中,台词是功不可没的一部分。片中古天乐与蔡卓妍饰演的角色关于“离婚”的大段对白,成龙与古天乐去便利店为宝宝采购日常用品的段落,都有可能产生最新的台词流行语。

  据悉,为配合此片上映,环艺影城推出了国庆天天乐活动。在10月1日至3日购买环艺正价电影票的观众,集齐两张票根可于10月4日至7日期间购正价电影票优惠5元(一张票限优惠5元)。在10月1日至7日购票集齐10张正价票根的顾客可获得环艺电影票一张。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