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100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52 京华时报

  丢军被·陈满秋·

  虽经班长不断指导、示范,大多新兵叠的军被仍达不到要求,松松垮垮如同刚出炉的面包。“哦……是棉絮太蓬松,你们可以用板凳压一压。”班长及时调整战术。“用屁股压行吗?”小朱忙问。“不行!臀部面积太小。”班长一口回绝,“不过可以用身子压。”班长的话正中小朱下怀。其他新兵也迅速地把身子重重地压在军被上。一个小时后,班长要
验收成果,命令新兵起立,可是小朱仍卧着不起,原来他早已睡得如同死狗。

  小朱在班务会上作了深刻检讨,发誓再和军被零距离接触时,一定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可是又压被子时,他的同乡小赵悄然溜进屋,拍打着鼓囊囊的裤兜:“我妈刚寄来的好吃的,走,我们出去。”小朱刚起身,其他人也说要跟着。“没你们的事。”小朱瞪了大家一眼。

  没吃到好吃的,新兵们岂肯善罢甘休?小朱前脚一走,大家马上就把他的军被藏到了内务柜。小朱吧嗒着嘴返回宿舍,发现被子不见了,急找班长报告。

  “还有这种事?”班长大惊,“说说,是怎么丢的?”小朱挠挠头,说道:“报告班长,我把被子紧紧压在身子下面,大睁着双眼丢的。”

  兴奋剂·贾君·

  昨天电视新闻中提到了“兴奋剂事件”。儿子好奇,问我什么是兴奋剂。我想了想说:“兴奋剂是一种能够刺激神经系统,使人兴奋从而提高身体机能状态的药物。”儿子似懂非懂,挠着头说:“那大力水手吃菠菜算吗?”

  训狗·日月·

  晚上,我和老公去楼下散步,碰巧听见邻居小张正在训狗。

  “你没事疯跑什么呀?你追QQ干吗?人家有老公,玲玲家的妞妞不好吗?漂亮而且温顺,最重要的是人家女主人玲玲长得也好看呀!你把妞妞追到手,我和玲玲就有话说了。说着说着我们不就走到一块儿去了,而对于你这个大媒人,我会天天给你吃肉的。”

  为什么哭·徐子·

  刚把外甥林林接来,小家伙就抹起了眼泪。我问他为什么哭。林林说:“我口袋里的5元钱不见了。”我赶忙掏出5元钱递给他,说:“别哭了,舅舅还给你。”收了钱,林林竟然又哭起来,我纳闷儿地问:“舅舅已经把钱给你了,怎么还哭?”林林说:“刚才我该说10元钱的,那套玩具15元呢。”

  谁跑得最快·甄雨·

  儿子问我:“爸爸,你说咱家谁跑得最快?”我骄傲地说:“当然是你爸爸。想当初,你爸上学的时候还得过百米第三名呢。”正说着,老婆听了,在旁边说:“宝贝,你别听你爸在那儿吹,当时就3个人,他想得第四还得不了呢。”

  为了不破坏我在儿子心目中的形象,我赶紧争辩:“儿子,反正在咱家我跑得最快,你最小,所以你跑第三名。”儿子却不服气地说:“小就应该跑得慢吗?你看虎子比您小多了,但它比您跑得快呀。”儿子竟拿我跟狗比。“小狗也算啊!”“狗也是我们家的一员嘛,妈妈说了,不可以歧视小动物。”

  培训班·王晓·

  女儿刚10岁,暑假,我和她爸商量后给她报了个

跆拳道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她也高兴,说练好了功夫,可以把电子琴砸了,可以把老妈打趴下。我当她是随口说说,谁让咱家一直那么民主呢。

  一天,顶着烈日接她下课,看看别的孩子都是爷爷奶奶接,我对女儿说:“看看人家都是爷爷奶奶接送,妈妈工作那么忙,还要接送你,多辛苦啊。你以后要对我好。”女儿响亮地答应道:“嗯,我会的。等你老了,我要把你送去学跆拳道。”我都听见身上骨头“咔咔”作响了。“还要把你送进电子琴班,毛笔字班,英语班,还有奥数……”“够了,我老了进这么多班干吗?”“正因为你老了,时间不多了,所以要多学点。”女儿坏坏地笑,语气和我教训她时不差毫厘。

  双重身份·邓文敏·

  我正在发邮件时,某杀毒软件的广告又弹了出来。我一边关闭它,一边大发牢骚:“这破广告,能把人烦死。”给我端茶进来的老婆听见了,把头凑过来问:“什么广告?”“一个杀毒软件的广告。”我告诉她。“你不是经常说电脑里的病毒多吗?不如就买这个软件来杀它们吧?”至今仍是电脑盲的老婆向我建议。

  “可它本身就是个病毒啊?”我当然不会买这种流氓软件。“哦……原来这玩意还有双重身份呢。那你就让它自杀呗。”老婆若有所悟地说,表情还挺认真。

  妹妹的模样·张红·

  昨天午休,办公室的几个女同事在一起聊得很开心。小刘说:“我表姐长得可漂亮了,好多人都说她像章子怡。”小陈说:“我堂妹长得特像赵蕊蕊,就是比她矮得多。”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自己的漂亮亲戚。

  这时,小陈一转头,看见了一言不发的男同事小郭,问道:“小郭,听说你有个孪生的妹妹,她长得像谁呀?”小郭打开钱夹,里面有一张他的全家福。他仔细看了看,认真地回答:“像我妈妈。”

  少白头·黄吉吉·从小我就少白头,老辈人说这叫血热。不是还有一句古话:少白头,老来不发愁。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看着别的女孩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自己却黑白相间,心里很不是滋味。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加入了染发的行列。我头发属于长得比较快的那种,一个月左右白发又从根部长出,不得不再染,一来二去,我的发质糟糕透顶。

  一天,我坐在镜子前,看着头上的白发,正郁闷呢,妹妹进来,我发狠地说:“你帮我把白发都拔了,豁出去拔1根长10根了。”妹妹围着我的头发左看右看说了句:“姐,我可不敢给你拔,我怕拔完你就谢顶了。”

  

暴力摩托·陈芳莲·

  可能是因为更年期,老妈最近显得特别烦躁。为了给老妈解闷儿,我给老妈在网上下载了几个

小游戏

  老妈迷恋上了一个叫“暴力摩托”的电脑小游戏。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控制一个车手,一边开车,一边攻击旁边想超车的其他车手。

  那天,我开车带老妈出去。老妈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这时,一辆车从我车边超车而过,老妈见状,大怒,冲动地去拉车门。我惊问老妈:“你要干吗?”老妈吼道:“我要去踹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