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七天乐”今起连播 老毕“黄金周”带你乐七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006年的“国庆七天乐”的口号是“国庆七天乐,K歌真快乐”,从10月1日至7日每天10时55分在CCTV—1,主持人老毕将把他独创的“毕路电视”送到百姓家门口,让老百姓即兴上台唱卡拉OK,将普通人的真实K歌展现在电视屏幕上,使中央电视台成为平民百姓的表现舞台,进而反映出中国百姓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国庆七天乐”今起连播老毕“黄金周”带你乐七天

  老毕带领着“国庆七天乐”剧组,打着“毕路电视”的旗号将

中央电视台的转播车直接开到七个省的七个地方,在各地的机关、煤矿、农村、军舰、大学、社区搭台布景,录制当地老百姓的真实“K歌”。每到一处,老百姓皆踊跃上台,展示“卡拉OK”唱功,各式唱法比比皆是。明星嘉宾将和当地老百姓代表组成评委团,一起对群众的“K歌”进行点评,并且决出当地的“K歌之王”。陆续在剧中出场的既有刀郎、王菲、田震等歌坛大腕,同时也有侯耀华、奇志,歌星笑星大聚会可谓是又好听又搞笑。

  据介绍,此次“国庆七天乐”的足迹遍及我国7个省——山西孝义、湖南岳阳、江苏徐州、黑龙江伊春、湖北荆门、浙江乌镇、安徽安庆,届时电视观众将看到这7个地方观众的自娱自乐K歌,同时还将领略当地的自然风光、地理人文和风土人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