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扮古装全靠化妆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鹏云)古装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将从今晚起在BTV—4播出,该剧描写了隋朝末年“风尘三侠”帮助李渊父子推翻隋炀帝统治,创立唐朝的故事。《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由金牌制作人崔宝珠监制,她曾制作过《卧虎藏龙》、《功夫》、《霍元甲》等著名影片,主演则有舒淇、霍建华、江华、郑则士、于荣光等,这也是舒淇第一部在内地拍摄、播出的古装电视剧。

  舒淇在这部戏拍完之后表示,自己不想再拍电视剧了,也不考虑古装戏了,因为拍电视剧太辛苦。不过,对于红拂女这个角色,舒淇很感兴趣:“红拂女是那个时代很前卫的女孩,一个冷酷但多情的杀手,她对爱情的执著与认真精神让我非常感动。首度来到内地拍电视剧,只有一个感受:苦。虽然片中一个人跟五个男人有感情纠缠,过足了戏瘾,但以后再也不会接电视剧甚至古装戏了,我还是比较适合电影。但是对于这次的古装造型,还是比较满意。我嘴那么大,嘴唇又厚,一点都不东方,化妆很难。所以我的化妆师很不容易,把我化得还挺好看的,谢谢他。”

  

舒淇扮古装全靠化妆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