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你,爱你》飘到西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26 三秦都市报

  台湾著名歌手黄品源昨天携带自己的最新专辑《爱你,爱你》来到西安,并在东大街某婚纱店举行了小型的签名会。从《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到《小薇》,再到本张新专辑,黄品源以一贯的音乐风格及扎实的创作功底,培养了大批的忠实歌迷,也使自己成为华语乐坛的常青树。

  新专辑《爱你,爱你》是黄品源成功加入百代唱片之后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其中收
录的十几首歌曲沿袭他一贯的情歌路线。但与以前的曲风不同的是,本张专辑的风格表现更多元化,既有经过改造之后的伤情歌,也有加入现代音乐元素的轻松欢快的情歌,对这种改变黄品源则表示,歌曲的创作大多来自生活中的真切体验,因此需要跟随时间和阅历而做出不同的变化,而对新专辑的总体风格,他则用“带着希望的情绪表达”来概括总的特点。

  除了做歌手之外,黄品源也是台湾热门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的主持之一,谈到台湾目前综艺节目的总体状况,他告诉记者,其实台湾的综艺节目一直都在比较蓬勃的发展之中,目前所面临的只是暂时的低潮,肯定不会影响到节目今后的发展。谈到近几年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纷纷向内地“拓展”的话题他表示,自己在台湾也只主持一档节目,更主要的身份还是歌手,所以目前没有考虑到内地发展主持事业,但他同时表示说,如果档期没有问题,也会考虑“客串”主持及评委。

  本报记者 黄小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