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后妄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53 燕赵都市报

  喝多了,可能这是第一次喝多了写的博客,喝酒是因为潜意识里想喝醉,喝醉了能无忧无虑。昨天去参加了北京台一场演出,有点郁闷,腕儿不少,但据导演说只有我一个人在真唱,感觉自己好像特事儿。这些人是怎么了?真tmd无耻。

  我又说脏话了,我现在满嘴脏话而不自知,令人汗颜,我发誓再也不说脏话了,就算我生气也不说。Fcuk?!我最喜欢的牌子。(French connection united kingdom?)

  昨演出完了回家工作到半夜,今天排练又声嘶力竭了四个小时,晚上和一帮画家见面前一再叮嘱自己别喝酒,但到了那儿就主动请缨。管他呢,挺好。

  有日子没上网了,也没什么理由,就是不想上,谁让我是闲云野鹤呢,自由至上。我的人生不是为了工作,至少不是为了博客。有时候,光阴就得虚度。

  《慈悲》混完了,大家应该很快能听到,喜不喜欢就是它了。

  这些天我已经离疯狂够近的了,其实疯子和艺术家只有一步之遥,幸运的艺术家能常在水边走但是不湿鞋,命苦的艺术家就只有步梵高哥哥后尘了。

  给大家推荐两本书。新书《巴黎的盛宴》,老书《在路上》。

  是的,旅行,那才是我们挚爱的生活,只有在路上才能感觉到鲜活的激情。真想一走了之,前往阿里或者大理。

  做音乐是为了什么?还不就是为了自由,赚钱也是为了自由,而享受自由的最好方式就是旅行。

  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只有两种可能,身体在旅行,或者灵魂在旅行。

  前两天在天津,第一位买

演唱会门票的妹妹走到我身边说“能让我拥抱一下自由吗?”

  我差点哭了,因为我也想拥抱自由。

  □郑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