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与女友喜结连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55 燕赵都市报

  9月29日上午,在主持人朱军和孙国庆的“联手操办”下,一身T恤打扮的吴若甫和刘莎幸福地走进婚姻殿堂。姜昆、葛优、吕丽萍、杨澜、陈鲁豫等数十位吴若甫的圈内外好友和现场的几百位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圈中婚礼。

  因为那场曾国内轰动的“吴若甫遭绑架案”,大难不死的吴若甫和许多警察也成了生死之交,在婚礼现场,记者也见到了他们的身影。吴若甫向来作风低调,因此这场婚礼在
圈中绝对独树一帜,没有豪华婚车、没有豪华派对,新郎新娘穿着简单的T恤,甚至连戒指都没有准备。不得已,在交换信物环节,朱军为他们找来两张纸条作为指环,让两人戴在手上……

  吴若甫对记者表示,“举行这样一场简单的婚礼也是我和我爱人的一个想法,我们本来就是普通人,之前就一直想通过一个平常的仪式举行婚礼,我跟我爱人都不想搞那些迎来送往的仪式,T恤牛仔裤,就是我们两个人对生活的理解和最真实的感受,也想以最质朴的一面跟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我们的幸福!”

  (王小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