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一-晚会-特别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国庆七天乐K歌真快乐

  2006年的“国庆七天乐”的口号是“国庆七天乐,K歌真快乐”,主持人老毕把他独创的“毕路电视”送到百姓家门口。

  播出时间:10月1日至7日CCTV-1 10:55

  2006年中秋晚会

  中秋之夜,《2006年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将在厦门举行。容祖儿、谢霆锋、何润东、杨坤、陈好等明星已经确定前往捧场。侯佩岑、林志玲、吴宗宪等名嘴也将亮相。

  播出时间:10月6日CCTV-1 20:00

  《欢乐中国行》国庆特别节目

  10月1日至6日,CCTV-3每晚21:30连续六场大型综艺晚会直播:《欢庆》、《幸福》、《和谐》、《祝福》、《收获》及《团圆》。

  第三届

相声大赛

  10月1日至7日,第三届相声大赛将在CCTV-3登场,六场

总决赛后,“今夜相声灿烂”相声大赛颁奖晚会将在7日登场。

  李宇春等4大超女歌友会国庆播出

  “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已经圆满举办结束,记者昨日获悉:四川卫视将在9月30日20:00、10月1日11:50播出何洁歌友会,10月2日20:00、3日11:50播出纪敏佳歌友会,10月4日20:00、5日11:50播出周笔畅歌友会,10月6日20:00、7日11:50播出李宇春歌友会。而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也将播出这4场歌友会,10月1日、2日播出何洁歌友会,10月3日、4日播出纪敏佳歌友会,10月5日、6日播出周笔畅歌友会,10月7日、8日播出李宇春歌友会,时间皆是每日19:00。

  (彭志强周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