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一-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皇后驾到》

  主演:孙海英、吕丽萍

  读者推荐:《皇后驾到》是《大脚马皇后》系列剧第二部。孙海英、吕丽萍夫妇携手主演,在剧中吕丽萍饰演马皇后,孙海英则出演朱元璋。剧中延续并强化了《大脚马皇后》诙谐幽默的风格,向观众展示了一位集真善美于一体的古代中国妇人。

  播出时间:央视一套10月1日起

  《阿旺正传》

  主演:郭晋安、宣萱

  读者推荐:2005年港产本土剧中,《阿旺正传》力压《我的野蛮奶奶》《学警雄心》《金枝欲孽》等成为港产剧收视冠军。郭晋安继《憨夫成龙》中阿旺一角咸鱼翻身后,继续扮演傻仔阿旺。阿旺在让人忍俊不禁的憨傻中,带给人最本真的感动。

  播出时间:川台文化旅游频道10月1日起

  《男人女人向前走》

  主演:林依轮、吴越、海青

  读者推荐:剧中人物全是情种,只是“品种”各异,他们在自己的人生中痴情地、善良地犯着美丽的“爱情错误”。人们或多或少都能找到一点儿自己的影子,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个爱情群星谱。

  播出时间:川台经济频道10月1日起

  (彭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