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不否认 黎明即将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黎明近年来人气大不如前,香港媒体曝出的年收入排行榜,黎明勉强挤入前十名,而她的女朋友乐基儿目前是香港第一名模,刚出道时一次秀8000港元,现在已经涨了近8倍,达到6万港元。近日有关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传了又传,前日记者致电黎明经纪人程善之,对于黎明的婚事,他不表态,表示尊重黎明的决定。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黎明常要求女友乐基儿留在他的住所过夜,最近乐基儿干脆听男友的话搬到一起住,黎明贴心地雇用搬家公司替女友搬东西,还多租了一个车位给女友停他送的订情爱车。而好友杜汶泽等人也在综艺节目中拿他们两人的恋情打趣。

  日前网上有新闻传出说两人已经奉子成婚,于是记者致电黎明经纪人程善之,他没有否认黎明婚事,只是表示目前有关黎明感情的问题不会有任何回应,“公司不会管他怎样,那是他的私事。我们都会支持他。”对于黎明的事业,程先生表示近年来的确减少了曝光率,但工作率没有降低,转做幕后比较多。

  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