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署名女婿 梁朝伟10年前已娶嘉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刘嘉玲的父亲刘桂明日前在香港红世界殡仪馆举行设灵及出殡仪式,一位曾到灵堂祭拜的人士透露,梁朝伟所赠的花牌上写着“父亲大人千古”,正式以女婿名义向岳父致意。

  刘嘉玲的父亲刘桂明9月10日辞世,并于日前在香港红世界殡仪馆举行设灵及出殡仪式,席间刘嘉玲两次哭到崩溃,梁朝伟全程陪伴。而据香港地区某周刊报道,一位曾到灵堂祭拜的人士透露,伟仔所赠的花牌上写着“父亲大人千古”,正式以女婿名义向岳父致意,但告别式后已命人火速拆除。据报道,刘父的灵堂布置十分素净,以白色玫瑰为主,遗照旁最显眼的位置,除了有刘嘉玲及家人订做的五个心型白色花圈外,伟仔也以个人名义送花牌。

  报道还指出,多年来伟仔被追问何时与刘嘉玲结婚,都以“有打算”带过,但据了解,两人早在1996年于美国秘密结婚,所以伟仔才会在设灵当天,以“父亲大人千古梁朝伟”的亲属之名赠花,并向来宾鞠躬致谢,尽“女婿”职责。

  (成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