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嫣儿本月下旬做唇裂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彭志强) 继在个人博客中首次承认女儿李嫣唇裂后,李亚鹏昨天又在博客上撰写了名为《三万英尺》一文,披露了自己的行踪和女儿的情况。昨晚,李亚鹏哥哥李亚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身在美国的李嫣身体健康,将在10月下旬正式做手术。

  李亚鹏在博客中透露,自己的嫣儿10月要动手术了,前一段时间他频繁来往于大洋两岸,“一边是我的家人,一边是为家人的工作,并不觉得旅途辛苦”。对于嫣儿,李亚鹏表示她的到来让他不再为圈子的声名所累。“嫣儿的到来让我在这三万英尺的高空明白,生活不在于选择了哪一种形式,在于用怎样的心情去拥有你的生活。”

  据李亚炜介绍,李亚鹏非常爱自己的女儿,为了安心在美国陪同李嫣做手术,李亚鹏把9月的工作安排得特别紧张。“先是转让了我们的一家小公司,接着筹备制作公司的新戏《目击者》,准备十月底开机。”李亚炜说,李亚鹏已经到美国几天了,李嫣目前的身体健康,李亚鹏已经决定10月下旬在美国给李嫣做手术。“亚鹏大概要11月初才正式开始拍戏。”

  至于李亚鹏为兔唇儿童筹备建立慈善基金会一事,李亚鹏经纪人马葭透露,这件事情非常繁杂,幸好有很多朋友帮忙,预计十一月中旬可正式成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