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得精彩舞得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说起《舞娘》,会令人想起网络游戏《仙境传说》中的“舞娘”角色,既柔情又充满野性美的形象倒是和蔡依林颇有相似之处。新专辑总体来讲,路线还是她的路线,风格还是她的风格,只是各方面都更加成熟,突破了行内及蔡依林本身过去专辑的所有规格,超过3000万媒体预算,11首MV全部重金拍摄,成了业内制作水平的一个新指标。这都给“久未尝鲜”的人们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震撼。

  专辑同名单曲“舞娘”,充满异国情调,流畅且利落的节奏搭配融合中东舞蹈及雷鬼嘻哈的超炫“光波舞”,以及秘密训练半年的炫丽彩带舞加上妩媚韵律球,给人们带来视觉上的惊艳,但却总感觉在格调上与《许愿池的希腊少女》相差无几。令人动容的共鸣情歌《假装》,抒发了对于情感的无奈,让感情丰富的人们眼中常含泪水。极富欧洲风情的《马德里不思议》,把纯粹的情感借着圆弧屋顶、火红舞衣等抽象化,仿佛随着蔡依林轻弹舌尖的字句一起来谈一场浪漫的异国恋情,让人想起青春时期的美好与纯粹。

  演唱歌手:蔡依林

  专辑名称:《舞娘》

  专辑语种:国语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发行时间:2006年5月12日

  记者杨新会实习生刘雪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